AiNo鱼汤

No, don't give up on life
I will waiting for a new day
头像来自千雪瑶太太!

当你的男盆友鲶尾在当猫鼠游戏主播

很萌很甜的段子向
嗯,背景是参考第五人格,但是不打tag啦
私设,现代男友+游戏大佬
我超喜欢会玩游戏的小哥哥……以后也想找一个这样的男友233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为一个游戏主播,为后期剪辑配音是鲶尾的日常。
然后你基本就能听到你的男盆友像一个“爽朗”的疯子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放飞自我。
配音永远比玩的时候说话更皮系列……
【喂喂,可爱的小萌新宝宝,你来打我啊,略略略~】
【哈哈哈,看我这波骚走位,完美!】
【呦呦,队友啊,我不救你了奥,太累了……等等媳妇我来了——!】

事实上鲶尾玩的时候是比较安静专注的,你也最喜欢男孩子专心玩游戏时的样子。
但是,每当他成功溜了屠夫好几圈或者骗了屠夫好几刀,再或者kill了四个萌新时,都会发出几声性感的闷笑……
有一次把忘了后期配音的一轮游戏发了上去,鲶尾的粉丝迷妹听到了那几声富有魅力的邪笑后,不出一个星期,没有后期配音的视频成为点击率最高的……
【嘿嘿嘿嘿嘿……】
【嘻嘻~】

作为女友,你偶尔也会跟他玩几把。
事实上,鲶尾不是人皇,是皮皇!
不信?请体会一下,作为一个亲女盆友,被游戏大佬兼男友一个翻墙溜了一整场,其他人压根没见过屠夫……的那种绝望。
顺便,见过一直追屠夫屁股后面求给溜的皮皇吗?
【鲶尾……藤四郎!】
【嘿嘿,媳妇你好耿直,这么溜你都不按套路追我~】

后来,你就不让鲶尾当皮皇了,让他当屠夫。
十分钟后,你出殡了……
十五分钟后,四血了……
【哇,媳妇你居然直接撞我怀里诶,要抱抱嘛?】
【……】
老娘会告诉你我想试试蛇皮走位吗……
皮不来皮不来,大佬你溜,你溜奥!

当然,最要命的就是你有一个爱讲鬼故事的男盆友,尤其喜欢半夜传销……
吓得你都不敢睡觉了。
半夜上厕所,怂的不行了拉着鲶尾去的,门留一条缝,你俩隔门手拉手。
你心跳【砰砰砰——】
【屠夫来了——!】
【呯——呜啊——!!!】
你害怕的一踹门,伴随一声骚气的惨叫,鲶尾的手腕子成功被门夹了……
也许……现实不是个皮皇该皮的地方……


特典(本丸刀×学生本人婶设定):

我:“鲶尾啊,你们刀剑付丧神的本体刀都是金属做的吧?”
鲶尾:“对啊。”
我:“那你的本体是不是锑做的?”
鲶尾:“???”

好的公布答案啦~
(答案:锑元素的元素符号是Sb,然后你们懂滴)

评论(7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