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No鱼汤

No, don't give up on life
I will waiting for a new day
头像来自千雪瑶太太!

当你家鲶尾在婚礼现场搞事

背景:婶婶结婚了,暗恋婶婶的你家近侍鲶尾应邀参加,决定搞事报复的故事
@咸鱼祈夏 你要看的段子,谢谢
最后发了个糖嘿嘿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礼物

鲶尾看着自己的搞事清单,第一项:
发挥自己的特长,做一个“巧克力蛋糕”
括弧:原料马粪
做好以后送到婚礼现场
送给了某新郎官以后,对方直接糊鲶尾脸上了
【mmp……神知道这是扔蛋糕游戏】
【一群败家玩意儿……】


伴郎

搞事清单第二项:
给原伴郎下泻药然后自己假装好心顶替,顺便偷摸摸绊某新郎一个狗吃屎
然后听说给原伴郎水里下的泻药被伴娘喝了
于是鲶尾成为了伴娘
结果新郎一看鲶尾穿小裙子的美貌差点被掰弯然后娶了某(伪)伴娘鲶尾
【老子直男,滚……】


唱歌

主持人让作为女方近侍的鲶尾点一个歌送给婶婶
鲶尾说主上一直把他当最好的朋友,他很开心
主持人问你要点《朋友》吗?
鲶尾说我点《等你爱我》
新郎官脸成功绿了
然后配曲一放,鲶尾一开嗓
婶婶脸比某新郎官还绿
【兄弟抱一下,说说你心里话!】
【说说这么多年你的委屈和沧桑变化!】


陪酒

作为女方近侍,鲶尾得和新郎官碰一杯酒
搞事清单三:
灌新郎官的酒,让他耍酒疯难堪!
鲶尾的确怂恿成功了,新郎官是个敞亮人,从杯子到碗到瓶子再到铁盆最后换了两个缸……
结果是鲶尾喝懵了,新郎官脸都没红一下
【哥俩好啊,六六六啊……】
【主上啊——我稀罕你啊——】


告白

鲶尾喝高了以后被灌了醒酒汤
然后蓦然想起自己那“嗷——”一声的告白,老脸一红,赶紧跑了
婶婶提着白蕾丝的婚纱,追了过去
【鲶尾……我最爱的人是我老公……】
【我最喜欢的人——是你!】
鲶尾回头眼泪鼻涕“哇——”一下出来了,抱住了美腻的新娘婶婶
【主上哇!刺溜——】
【我最最最爱你了啊——!!!】


结局

没怎么地
婶婶还是嫁给某新郎官了
鲶尾啊……
拜拜^O^ノBye~

评论(2)

热度(42)